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音乐快板 入耳入心丨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洁文化进万家

日期:2022-06-13 17:09:44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 点击:0


《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洁文化进万家》音乐快板


“廉洁文化是美德

人人敬仰讲贤德

党中央   发号召

正风肃纪见实招”

……


“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洁文化进万家

百色自古家风好

清廉家风是传家宝

廉政连着你我他

听我把百色的廉洁典型夸一夸”

……


                 


当前,百色市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朗、作风清新的“清廉百色”,清风正气为红城百色再添新亮色。


图片


百色起义纪念馆红城百色红色故事宣讲团紧跟时代步伐,用脍炙人心的音乐快板,讲述党的廉洁文化、宣传市委方针政策、挖掘百色廉政故事和廉政典型,通过清朗文化为“清廉百色”建设注入新活力。


图片


百色市纪委监委机关、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联合百色起义纪念馆录制音乐快板《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洁文化进万家》,为“清廉百色”建设吹入提神振气的清风。


图片


百色起义纪念馆于2010年获得中央纪委、监察部授予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2011年,百色市委、市政府在自治区纪委指导下,选定世纪铜鼓楼以及铜鼓广场作为配套项目来建设,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展示。室内为廉政教育专题展厅;室外则通过景墙、牌坊、石刻、楹联、廉廊等景观艺术形式展示廉政文化教育题材,是室内陈展的拓展和延续。廉政教育基地以史资政,警示当前,竭力为广大观众提供独特而深刻的警鉴。特别是今年以来,随着“清廉百色”建设不断深入,各党政机关、各级党组织纷纷预约、到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坚持为民服务的基础。





策       划:何小燕

作       者:吴邦国

监       制:周   艺

现场指导:梁   媛、曾颖慧

场       记:曾颖慧、陈源芝

联络协调:农逢新

表演单位:百色起义纪念馆

演       员:甘莉莉、田夏源、卢姗姗、车龙娜、黄晓倩、周   艺、梁   媛


百色市纪委监委机关

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

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

百色起义纪念馆

联合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