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强化农村供水保障工程  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

日期:2022-06-07 16:27:2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森  岑景恒 点击:0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县党委、自治县人民政府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工作部署,水利部门把农村供水保障作为头等大事,按照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等原则,奋力提速提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有序落地。

6月6日,自治县水利局到德峨镇检查镇驻地供水工程用地事宜。在项目现场,自治县水利局查看现场用地,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用地情况、存在问题及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协调,并提出解决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指出,该供水工程关系民生,不只是德峨镇片区群众生活基本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更是从根本上改善德峨镇片区的用水生态环境,增强水资源保障能力。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程用地早日批复,全面开工。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