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民族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亲子美工作品展活动

日期:2022-05-31 17:53:0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杰允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531154233小朋友的美工作品栩栩如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自治县民族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亲子美工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近500多幅作品,分为小班组亲子手印、脚印添画,中班组创意纸袋制作,大班组创意拼贴画,大大班组创意绘画等,作品种类丰富,呈现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表现手法、不同美工材料的创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孩子和家长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启发他们用各种艺术手段表达自己的情感,感受表现美、创造美的乐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