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小学举办“欢乐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暨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2-05-30 23:00: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华 韦永云 点击:0

图片2文艺汇演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坚定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5月30日下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自治县第五小学开展以“欢乐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舞蹈《花开新时代》拉开序幕,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合唱《强国少年》唱出了作为新时代小学生的最强音;舞蹈《节约不浪费,美德最可贵》,跳出了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韵味;课本剧《七律长征》道出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最后,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同学们集体朗诵了《感谢母校.感谢老师》,字里行间无不体现了每一位六年级学子对母校和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整个汇演活动,同学们精神饱满,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永不止步的信心,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

此次文艺汇演融合了舞蹈、合唱、课本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展现了自治县第五小学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