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金钟山乡: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好家风”

日期:2022-05-24 11:09:2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岑启貌 点击:0

连日来,金钟山乡开展“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全乡各级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党员干部拿起纪律戒尺,严格自我约束,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行动上当好表率;家庭成员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建设崇尚廉洁、反对腐败、学习先进的家庭廉政文化,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净化家庭环境、营造廉洁家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每个党员干部在生活待遇上不超标准。在社会交往中不闯“红灯”,自觉抵制“酒绿灯红”的影响,洁身自好。”金钟山乡党委书记覃安宁说道。

此次活动是金钟山乡以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的具体行动。同时该乡还充分利用家风宣传栏、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向辖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传播良好家规家训,在全乡营造出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