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共青团:庆建团百年  谈青春感悟

日期:2022-05-12 10:12: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衍泉 点击:0

猪场乡学习现场

岩茶乡学习现场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县各级团、队组织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共青团平班镇委员会书记、团县委副书记(挂)李世镭说:“作为青年团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在感悟真理力量中坚定志气。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邓冰莹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青年的关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负党对我们的期望,自觉担当尽责,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应尽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工作,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驻克长乡新合村第一书记张发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备受鼓舞,我将继续在乡村振兴的路上阔步前行,让奋斗成为我青春最美的底色,让美丽新合振兴之路更宽、更广。”

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书写全方位推动隆林各族自治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