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民族团结 凝心聚力 政企联创 工业振兴

日期:2022-04-28 17:57:5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云雨 点击:0

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

探讨用电安全问题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国务院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7日上午,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百色隆林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联合开展了“重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全力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6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隆林脱贫奔康产业(就业)园中开展,主要分为集中学习和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两部分。集中学习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南方电网公司、公司关于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典型案例、党建知识培训等6个方面进行专题学习。

最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安全生产及民族团结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互助,砥砺前进,发挥作用。会后,大家又到广西隆林利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隆林和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企业用电安全进行排查,走访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用电负荷,针对企业用电提出工作要求,并表示将会成立工业企业用电服务专班,经常走访和检查,确保企业在用电等生产要素上得到进一步保障,为企业满产达产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