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沙梨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读书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7 17:13:3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美红 点击:0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乡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文明、团结、和谐的沙梨,4月26日,沙梨在全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群众以集中学习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关于加强民族团结重要讲话精神,以讲故事方式谈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身边人、身边事谈谈移风易俗带来的变化。活动中,各村还充分发挥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文广站协管员等积极作用,引导群众放下手机,走进农家书屋,鼓励群众借阅书籍,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文广站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活动,现场了解群众对各类书籍的需求及对农家书屋今后工作开展的意见,共收集群众意见4条,书籍借阅登记54条。

据悉,沙梨乡中小学也充分利用世界读书日之机,相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