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沙梨乡中心小学:让民族团结教育之花盛开

日期:2022-04-27 11:16:3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锋  黄祖建 点击:0

4月26日,沙梨乡中心小学利用升旗仪式的国旗下校领导、学生讲话作动员,深入开展隆林各族自治县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宣传活动。  

该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为宣传主题,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学校本地资源,通过手抄报、黑板报、拉横幅、宣传栏、读书、以及班队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形成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增长了民族知识,提高了民族意识,融洽了民族感情,树立了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该校将一如既往地把民族团结教育工作长抓不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培育下,让民族团结教育之花开遍沙梨中心小学校园。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