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猪场乡:警民同心,民族团结一家亲

日期:2022-04-25 21:32: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华江 点击:0

为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4月23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联合市右江附属医院一行18人到我县猪场乡烂木干和那绍两个村开展“送健康送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融情活动。

在活动中,医生们积极开展志愿医疗服务,并为少数民族群众免费发放药品,民警们与少数民族群众通过一起看报学习和交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解读户口登记和户口迁移政策,讲解疫情防控、移风易俗、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知识,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与各族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用真情和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烂木干村党支部书记蔡秋梅表示:“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流动性强的宣传活动,更好地拉近了干群关系,各民族群众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户政政策宣传单800份,反诈宣传资料600份,发放免费药品300余份,提供免费咨询200余人次。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