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4-06 19:25:5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安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406114414会议现场

4月6日上午,自治县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会商解决自治县一个亿以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县领导陈怀德、陶世清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部门就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讨论,提出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研讨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我县重大项目的推进,事关民生福祉,必须时时刻刻把项目推进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相关部门要在具体抓好项目推进的同时,强化项目信息汇总和进度分析,落实责任,抓好督促考核等;提升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全流程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克服困难,明确责任领导,充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类评估报告、土地征收储备、土地指标报批、资金筹措等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各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完工、早见效,以优异成绩向自治县70周年县庆献礼。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