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全县2022年度油茶“双千”计划实施项目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4-02 22:30:4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赖政华 点击:0

4月1日上午,全县2022年度油茶“双千”计划实施项目推进会召开,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锋主持会议,自治县督查绩效办、自治县财政局、16个乡镇分管林业工作负责人及林业局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19-2021年我县油茶产业发展实施进展情况,为全面推进我县林长制工作,深入实施油茶“双千”计划,完成年度三级林长责任清单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会议针对我县低产林改造项目完成率普遍偏低,2021年度油茶项目建设任务总体进度缓慢,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理清自己的思路,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力度,切实落实好油茶“双千”计划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自治县财政局要做好资金的调剂工作;自治县林长办、自治县党委和政府督查绩效办开展定期通报;各乡镇要充分认识油茶“双千”计划是各级林长的重要任务和重要考核指标;要认清形势,正视当前我县油茶“双千”任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目标,主动担当,统筹谋划共同推进油茶“双千”任务,确保我县林长任务清单顺利如期完成。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