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县庆棚改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2-03-31 16:39:4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优 郭信林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813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753微信图片_20220331161803施工现场

2023年3月18日是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纪念日,这是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我县计划通过落实“五个一批”、举办“五会三展四活动”等,把70周年县庆办成增进民族团结、弘扬民族文化、展示隆林新形象、助推隆林发展的盛会。目前,作为县庆重点工程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生产经理负责人李阁介绍,隆林城南旧址这个项目有三栋楼,二十三层,计划是安置220户人家,是政府投资的一个安置点工程项目,然后本工程是已经完成主体结构的一个施工,目前在进行整个室内的装修施工阶段,主楼的外架包括主楼的室内装修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底层商铺的一个装修的一个施工,材料以及人员都已经克服疫情的影响,目前所有的材料,包括设备、人员都是全部到位,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保证在“630”完成整个工程的一个施工,并移交给业主。

据了解,棚户区改造涉及两个项目:一个是新州镇棚户区改造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城南市场旧址安置点至油脂厂安置点市政道路,计划改建市政道路一条,全长1500米路,红线宽度20米,主要建设内容有路基、路面道路、亮化工程、道路排水等;第二个是油脂厂棚户区安置点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工程计划建设内容有,规模为新建围墙约88.8米,小区内道路约196米,广场铺。广场铺装约四百千九百六十七平方米,绿化面积约4380平方米,亮化工程路灯59座,内部供排水管约820米,排水管道等。

油脂厂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是属于政府投资的一个安置点工程项目,整个项目有两栋楼,都是32层,然后目前是一号楼在进入主体施工的一个阶段,施工到了17层,二号楼是由于拆迁的影响,暂时还未施工,整个工程建设完成以后,总的安置户是488户,整个工程完工以后,商业、住宅一体,底层是有商铺,一号楼预计是七月份开始主体结构的一个施工完成,七月份封顶,封顶以后又进入装修的一个施工阶段。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