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跨越1000公里的情谊,隆林各族人民深切慰问罗湖抗疫战士

日期:2022-03-16 17:58:4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义词 点击:0

Still0316_00001活动现场

Still0316_00000搬运物资现场

3月15日,由隆林农特产品大湾区消费帮扶供销联盟筹集的慰问物资从隆林出发,三辆大卡车满载隆林各族人民最真挚的感情和对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驶向深圳罗湖,为罗湖抗疫战士带去隆林各族人民亲切的慰问。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德元参加慰问活动。

深百协作同发展,罗湖隆林一家亲。隆林农特产品大湾区消费帮扶供销联盟会员企业隆林祥瑞种养专业合作社联合联盟会员隆林山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隆林天成食品有限公司、隆林金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林南方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用自己生产的优质农特产品慰问罗湖区抗疫战士,以实际行动为罗湖区尽早战胜疫情加油打气。

隆林山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杨明桃说:“我们这次捐赠一批20多万元的九十九保高山大米、五谷杂粮面、食用油、沃柑等抗疫爱心物资,支援深圳罗湖区抗疫情,尽我们隆林山岭农业公司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在自治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爱心企业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活动进展顺利。仅历时2日就筹集到20吨共4000件慰问物资,主要有本地出产的高山大米、食用油、食用菌、特色面条和各类粉丝、茶叶、黑猪肉丸、沃柑等14款优质农产品。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