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巾帼力量绽芳华

日期:2022-03-08 12:19:3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沁蓉 点击:0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妇女风貌,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在后龙山公园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巾帼力量绽芳华 ”民族文化户外拓展活动。

“悦享书香,智慧女性”读书沙龙活动。女性阅读是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活动中,该中心主要领导就女性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作讲解,期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担起家庭教育的重任,建设文明家庭,并分享了妇女维权知识和家庭教育经验。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仅做好“贤妻良母”,更要做好“廉内助”。

“党建引领,巾帼心向党”知识竞答。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竞答内容,以赛促学,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服务工作的实效,切实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奉献半边天力量。

“巧手女性,绿色生活”手工DIY大比拼。秉着变废为宝、绿色生活的宗旨,女职工将节能工作带入活动中,充分利用纸箱、一次性碗筷、废纸、红包等可回收废品制作灯笼、垃圾分类垃圾箱房、笔筒等作品,促使节能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的最后,该中心还邀请了化妆师免费为妇女们授课,普及护肤知识及化妆技巧。增强妇女自信心,做魅力女人。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不仅丰富了该中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分享知识、陶冶情操,帮助女职工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