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疫情当时,务林人在行动

日期:2022-02-14 18:03:0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正香 点击:0

工作人员在新州镇民族社区富康小区检测点清点收样数据工作人员在新州镇民族社区富康小区检测点清点收样数据

2022虎年新春之际,隆林确诊1例新冠肺炎疫情病例,被迫提前按下了喜庆暂停键,全面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鹤城大地再度吹响了抗疫的号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5日,广西金钟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即全员返岗,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该中心严格按照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指令要求,立即召开防控工作布置会,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疫情宣传工作,继续按照“1+N”(即1名干部职工挂包责任片区多户住户)模式,严格排查责任网格区域人员流动情况,为全县全员核酸检测摸清“家底”,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争取抗疫主动权。

连日来,该中心成立五支队伍共118人积极奔赴全县核酸检测一线,协助德峨镇、平班镇共和村、者浪乡敢南村、金钟山乡弄八村、新州镇民族社区富康小区和新兴社区步行街小区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引导和维护现场秩序,当好“服务员”,筑牢防控“安全网”。截止2月13日晚,共累计协助各核酸检测点采样155816人份。

此次抗疫中,金钟山保护区管理中心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好事,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