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团县委组织开展2022年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

日期:2022-01-10 17:32: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川凯 点击:0

IMG_2907

制作面点让孩子们品尝

IMG_3023

“盲人”敲鼓小游戏

1月9日,团县委组织到自治县鹤城新区青空间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2022年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为留守儿童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活动开始前,金博士职业培训学校的糕点师傅制作了精美的面点赠送给孩子们,孩子们品尝后赞不绝口。本次游园活动设设置了套圈、扔乒乓球和“盲人”敲鼓等小游戏,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到各个游戏当中,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团县委方面表示,将会持续关注鹤城新区的留守儿童,利用好青空间这个阵地,结合七彩假期服务项目,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提升留守儿童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