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07 19:01:1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树军 徐芳 点击:0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迅速行动,制定系列应急预案和应对方案,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安全,全力做好各项应对工作。

面对疫情,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区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监管。通过家校职工交流群、致家长一封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共同保卫学生、家长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该校进行全员摸排,落实学生、教师安全情况,对全体师生实行全面摸排,坚持实行"日报告"制度。加强对校园门卫值班人员的教育,增强其疫情防控意识,校园实行全封闭监管。同时,做好家校联动全体关注,呼吁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消除焦虑恐慌、克服麻痹大意、积极抗击疫情;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常通风、勤洗手、不出门、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在该校负责排查的幸福花园小区门面、粮食局大米厂一带区域的居民住户,每天两人一组,重点排查外来人员及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认真做好各种信息的登记,每天将排查情况上报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