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县司法局召开学习黄文秀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专项会议

日期:2022-04-09 14:30:2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顺晶 点击:0

4月8日,自治县司法局召开学习黄文秀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专项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中自觉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先锋模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计利国家、无私忘我,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