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合成作战 精准打击--隆林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日期:2019-03-22 15:58:43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黄健 梁金玉 点击:0
       3月17日、19日,自治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先后抓获2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为自治县平安守护工作再添战果。
       近日,贵州省兴义市城区频频发生盗窃案件,兴义市公安局锁定盗窃嫌疑人为者浪乡那隆村的王某,并发现其已潜逃回隆林辖区。兴义市专案组要求协助抓捕。刑侦大队接到协助请求后,联合合成作战中心,进行研判分析,当天就确定了嫌疑人王某的藏匿位置,19日下午,民警将藏匿在者浪乡那隆村龙合屯附近的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并于当天傍晚把嫌疑人移交给贵州省兴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3月17日下午14时,自治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吧上网时被盗一台华为手机,损失价值约2000元。
       案发后,由合成作战中心人员立即前往发案现场收集社会资源及“天网”追踪,发现嫌疑人趁受害人上网犯困熟睡时趁机盗走手机,随后迅速逃离现场。通过走访摸排,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3月20日,办案民警掌握刘某活动轨迹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蹲守布控,当日将其抓获,追回被盗手机1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韦珺儒    编审: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