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隆林调研铝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4-04-16 20:47:56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李世镭 侯富秸 点击:0

4月16日,吉利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吉利百矿集团党委书记毛明横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并就隆林百矿铝业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座谈。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勇力,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玉筱源参加座谈会。

f192e9721764d4b2fd25f4228489785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毛明横表示,隆林百矿铝业自建设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与关心,本着与政府长远合作、携手发展的目标,吉利百矿集希望与隆林继续加深合作,希望隆林一如既往支持隆林百矿铝业,加速推进隆林铝制品产业链的发展。

莫庸指出,隆林百矿铝业有力促进了隆林工业经济发展,为推动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吉利百矿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助力隆林推动铝精深加工产业链规模化、集群化发展。隆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服务底色,努力为吉利百矿集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