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警民联动学法规——我县开展法治宣传下乡巡回演出

日期:2024-04-08 17:16:1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朝新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647

演出现场

4月8日,由自治县公安局主办,森林公安局、民族歌舞团承办的警民联动法治宣传下乡巡回演出在德峨镇德峨村党群服务中心开演。

演出围绕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刑事案件等法治主题,通过快板、八音坐唱、小品、歌曲等形式同本地传统文化生活巧妙融合,歌曲《担当之歌》、快板《护林防火保平安 交通安全你我他》、八音坐唱《警民联动 护航防火》等8个节目在宣传法制教育知识的同时也传播地域特色文化,演出过程中还通过穿插安全知识宣讲、问答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各类法治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

“通过法治宣传下乡巡回演出和森林防火工作的宣传,让我们大家了解到这个活动的重大意义,我回到家以后一定向屯里面的群众宣传,和亲戚朋友宣传,让大家共同遵守各种法律法规。” 群众李春荣表示。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