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中共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十五届常委会第81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7 16:40:2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李世镭 点击:0

3月27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主持召开中共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十五届常委会第81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微信图片_20240327164340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新赛道,不断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新产业新业态。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切实把改革经验转化为发展动能。要坚持以“千村引领,万村提升”工程为主线,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问题整改工作,审议了相关议题,对做好安全生产、命案防控、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健生,自治县党委常委陈怀德、陈允刚、施斌、苏勇力、杨胜军、刘庆华、唐杰、王嘉仪等出席会议。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