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子锋率队到自治区帮扶单位汇报乡村振兴等工作

日期:2024-03-12 09:32: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文华 黄兴嫱 点击:0

近日,自治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子锋率队到自治区有关帮扶单位汇报工作。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隆林驻村工作队队长唐杰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

黄子锋一行先后到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区直帮扶单位走访汇报,介绍隆林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反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请求支持事项,与区直有关帮扶单位研究商讨下一步帮扶计划,特别是如何充分利用各级帮扶资源,不断发展壮大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各区直帮扶单位对隆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隆林政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有关帮扶单位领导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支持隆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在特色产业发展、消费帮扶、品牌宣传打造、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隆林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黄子锋表示,自治县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帮扶单位的要求和工作建议,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不断深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助推隆林乡村振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