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2024年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推进会

日期:2024-04-16 11:16:3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40416111352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6日,自治县召开2024年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推进会。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隆林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书香隆林聚同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活动,倡导全县各族人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隆林”,构建书香社会,为建设“宜居隆林 和美乡村”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全民阅读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全民阅读工作效能,走出书香隆林的特色之路。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用好宣传栏、多媒体等渠道宣传,引导群众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同时,各牵头单位要履行好牵头抓总作用,主动对接掌握情况,及时汇总分析反馈短板弱项、查缺补漏;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各尽其责,完善各项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