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4-04-15 22:30:00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李世镭 赵恒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4月15至19日,自治县举办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和副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赋能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并于4月15日上午在自治县民族民俗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全县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冰主持开班仪式。

247c45ef959486f1d6ec715ae0d9bbd开班仪式

莫庸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要坚定信念,保持清晰的头脑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完善自身理论素养、行动方式和工作策略,提高把握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协作的能力,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严谨务实,经常性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常态化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要严守纪律,在培训期间严格按照党校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约束自己,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d044b310c36c84fc88900a2a43da0c3莫庸上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莫庸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持党建引领 科学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切入点,从县情实际出发,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