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4-03-29 16:05:1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世镭 赵恒 点击:0

3月29日,自治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进一步发出了推动项目建设的动员令、冲锋号,动员全县上下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住经济运行整体向好态势。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出席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40329161010莫庸在项目点现场作总结点评

参会人员先后到隆林年产1万吨空调管项目、隆林年产1.5万吨铝漆包线项目、十里春风房地产项目、年产7.5万吨电工圆铝线杆和2.5万吨再生铝合金线杆生产线项目等重大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深刻认识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争先晋位的意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攻坚克难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完成“两个百亿”奋斗目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市场化理念破解发展瓶颈,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注重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和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黄冰、陈允刚、施斌、苏勇力、杨胜军、唐  杰、柳通、夏景超、陶世清、吴林芳、黄世恩、蒋正杰等自治县领导出席推进会。

编辑:侯富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