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4-03-28 18:10:5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李世镭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40328180958

会议现场

3月28日,自治县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剖析罗成、华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部署开展我县“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出席会议,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案例是最生动的活教材,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把查处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扎实开展“一把手廉政季课堂”等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还集中观看了《辽宁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黄冰、陈允刚、施斌、王嘉仪、夏景超、陶世清、吴林芳等自治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