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革步湾农文旅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

日期:2024-03-28 11:07: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恒 李世镭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40328001708

会议现场

3月27日,自治县召开革步湾农文旅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设计单位就革步湾农文旅项目概念规划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就项目规划、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建设内容等进行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立足我县实际情况,把准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充分展示革步湾文化魅力,真正把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要加强实地考察,推动资源整合和土地利用,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有关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推动项目设计方案尽快落地见效。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实做细设计方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自治县领导陈怀德、苏勇力、杨胜军,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