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红马甲”闪耀烟田 助力春耕显担当

日期:2024-03-26 09:15:0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向艳 点击:0

拉设滴管

拉设滴灌管道

近日,者浪乡者烘村的烟田里出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着红马甲,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烟农拉设滴灌管道,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他们就是隆林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党员干部,这场“党群心连心 助农促春耕”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强了党组织与烟农的紧密联系,“红马甲”成为了烟田中最美的风景。

“农忙时节,我正为请工人犯愁呢,烟叶站韦点长就带了那么多的党员同志过来帮忙,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技术员向我们传授灌溉技术,党员同志们拉管、接阀、定管,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干起活来毫不含糊,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者烘村烟农卢子光感激地说。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烟农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也是对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次生动教育。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以实干实绩促发展’要求,将党的温暖和力量带到田间地头。”隆林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委书记顾新权说道。

据悉,后期,隆林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群心连心 助农促春耕”活动将陆续在更多乡镇中开展,“红马甲”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做好春耕备耕和稳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