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县庆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日期:2012-07-05 05:00:08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莫彩花 点击:0

点击浏览下一页

民族文化广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日前,笔者在隆林各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看到,挖土机不停作业,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冒着严寒,抢抓工程进度,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该县以2013年的60周年县庆为契机,抢抓机遇,谋划了一批关乎长远的、大局的好项目,掀起了迎县庆、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该县共实施县庆项目34个,分为县庆标志性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惠民工程和县庆服务设施等6大类,争取上级项目资金9688万元;常规项目上报37个,争取上级项目资金13.6亿元。为确保县庆建设项目在规定时间内竣工,向60年大庆献礼。该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头联系各个建设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责任单位”,一抓到底;县里成立了县庆项目建设小组,专门负责县庆项目的申报、跟踪、督促和监管。同时,每个星期召开一次县庆项目调度会,及时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韦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