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发改局下沉企业一线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2 17:53:1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 点击:0

6月1日下午,自治县发改局到百色锑矿生态整治及综合开发项目开展专项调研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

调研组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百色锑矿生态整治及综合开发项目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目前已有了良好的开局,希望继续克服困难,抢抓发展机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自治县重大办要主动服务配合、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跟进解决项目用水保障困难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向前,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