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举办第一届中学生合唱比赛

日期:2023-06-02 17:38:1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忠卓 仁雄 云飞 点击:0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中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日,我县在隆林二中举办以“我以我心颂祖国·唱响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学生合唱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9支合唱队伍参赛,1323名师生参赛,分为县直组合唱队和乡镇组合唱队两个组别,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

大景活动现场11比赛现场5比赛现场71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热情澎湃,着装统一,神情从容自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舞台上,学生们歌声嘹亮,用童真的声音深情演唱《雪花的快乐》《灯火里的中国》《中国军魂》《星辰大海》等歌曲,唱响专属自己的梦想与旋律,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赢得现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主要突出展现了隆林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集体主义精神,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