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组织对口帮扶调研组到德峨镇么基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6-02 17:26:4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潇涵 点击:0

5月31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组织对口帮扶调研组到德峨镇么基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么基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介绍么基村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会上,调研组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成效,勉励全体村干部要紧密团结在村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分管区域优势,敢为天下先,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调研组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么基村村民与深圳企业“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介绍。

调研组对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二是要依托自身环境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地发展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三是要敢于探索创新,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乡村振兴工作亮点。

会后,田心社区工作站还向么基村捐赠5万元用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