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2023年“思想之光·‘四力’课堂”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6-02 16:16:3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义词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02161612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与水平。6月2日,自治县党委宣传部举办2023年“思想之光·‘四力’课堂”第一期培训班。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及通讯员;自治县文联、社科联领导;县直各单位通讯员;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隆林摄影家协会会员等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严彬航及原右江日报总编辑、高级记者潘江忠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与使用、稿件组织和采写技能等做专题培训。

学员纷纷表示,珍惜本次集中培训的机会,潜下心认真地去学,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多练多写,多投稿,切实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我县新闻稿件的采写水平和上稿率。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