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日期:2023-06-01 16:11:2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秀丽 点击:0

图为: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5月31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并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登祥、陶世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真实再现了逆行而上的广大医护人员投身抗疫斗争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影,让机关党员真切感受到中国医生在抗击疫情中传递的精神和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依法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好为人民服务。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