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分别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1 17:53:5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安 郭信林 杨义词 点击:0

c2e54d8a174b7b2ccadc7a9b31d5c18

潘顺丹在县直机关幼儿园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531175806

黄子锋在罗湖幼儿园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531175839

李锋在新州第二小学慰问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自治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县直机关幼儿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走进班级,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等情况,还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同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致以亲切慰问,现场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潘顺丹躬身与孩子们互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一个浩然正气的优秀儿童,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隆林罗湖幼儿园,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现状,给孩子们分发“六一”儿童节礼物,他表示,每一名教师都肩负着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的神圣使命,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遵循教育规律,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同时,他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新州第二小学,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锋与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办学规模、特色、校园文化培育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接受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向学生代表赠送学习文具、篮球、羽毛球拍等慰问品。同时,鼓励广大少年儿童做有崇高追求、有理想信念的接班人。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