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市政协领导到我县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3-05-31 10:44:0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义词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025

黄建宁一行在广西隆林百矿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5月30 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到我县就重点提案、工业发展、互联互通等工作开展调研。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陪同调研。

黄建宁一行先后来到沙梨乡委敢村乡村振兴示范引领村项目、广西隆林百矿铝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情况、推进情况、保障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到天生桥镇现场调研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第 151 号)《关于修复天生桥水库隆林库区水生态,实现净水渔业的建议》有关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正视困难和不足,坚决立行立改,积极主动对接,进一步梳理、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各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和竞争力,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