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潘顺丹到乡镇指导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日期:2023-05-31 09:19:3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绍国 点击:0

01图为:潘顺丹在革步乡蒙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查阅代表履职活动台账

潘顺丹在革步乡蒙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查阅代表履职活动台账

5月30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到革步、金钟山、猪场、德峨等乡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

潘顺丹先后检查了四个乡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六个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设施建设、软件配套、履职活动台账资料等,并结合各中心、联络站特点,就如何“提档升级”履职平台建设,有效发挥联络站“六大功能”,特别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和建议。

潘顺丹强调,一要抓好硬件设施建设,确保代表有地方议事、有平台履职。二要抓好代表履职活动,让“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掷地有声。三要抓好特色亮点打造,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谱写代表“联络站+”靓丽篇章。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