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爱心企业到沙梨乡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0 22:10:43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 点击:0

5月27日下午,隆林科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忠携夫人不辞辛劳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沙梨乡委敢村者三下屯看望了困难群众卢现忠,并送上慰问品和2000元的慰问金。

卢现忠今年51岁,因颅脑痈等于去年11月到南宁动了左额叶脑脓肿术,后因间质性肺病、肺泡蛋白沉积症等往南宁、百色等多次住院,由于住院需家人照顾,妻儿无法正常务工,加上住院开支大,使得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更是困难重重,举步维艰……当从卢现忠户的帮扶联系干部自治县工信局副局长罗云雨口中了解到卢现忠家的困境后,隆林科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忠当场表示,企业将尽微薄之力,愿意扶助该困难户。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义举。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