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到隆林民族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0 21:18:58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带着对全县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前往隆林民族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县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当天,莫庸首先参观了校园设施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仔细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的介绍,并走进学校多媒体教室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向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勉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感恩时代,好好学习,快乐健康成长,长大为祖国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学校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办学水平、教学质量,擦亮学校名片。

莫庸给学习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莫庸给学习代表赠送节日礼物。

莫庸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双减”工作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和服务,不断适应科技发展和产业变革需要。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在引进高素质人才和教师进修和培训上下功夫,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促进教学水平有效提升。同时要科学统筹谋划,通过建立教育部门牵头、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科学教育工作机制,形成“大科学教育”格局,全面系统推动科学教育落地见效,促进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