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人民政府领导到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3-05-30 17:39:4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开泽 点击:0

图片3

座谈会现场

5月30日,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农智文到自治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座谈会。

该局领导分别就民族歌舞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二层机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体育、广电、旅游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农智文对文体广旅局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方法、成效明显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广旅需求为重点,以文促旅,以旅促文,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夺取新胜利。同时要克服资金困难紧缺等问题,树立过苦日子、紧日子的思想,精打细算,把钱用在刀刃上,统筹规划,推进隆林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