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再创绩效佳绩

日期:2023-05-29 23:06:38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李顺仙 点击:0

在自治县2023年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上,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继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获先进单位和进步单位后再次获自治县2022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分层管理,找准绩效工作核心

该中心根据人员结构层次参差不齐、工作领域交集少而绩效结果影响大的实际。主要领导以笨鸟先飞的姿态在年初就召集绩效工作负责人会议,发挥集体智慧,找出上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值得推广和存在不足。通过分层负责、分领域对接制定年度绩效工作计划并及时根据当年绩效管理工作指标更改而调整工作重点。

创先争优,促使绩效工作出彩

在自治县督查和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本年度全市绩效特色指标工作评选通知后,该单位认真研究通知精神并结合国家大环境与隆林实际,大胆提出在隆林中学实施健康直饮水项目进行申报并成功入选,代表自治县承接百色市重大工作突出加分项的绩效工作。项目在自治县相关领导的支持与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为隆林绩效增光添彩。

主动汇报,争取上级工作支持

该中心在2022年的绩效工作中做到积极宣传、主动对接、主动汇报。确保各项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工作获2022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突出集体荣誉外主动向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汇报,本年度将推广粮食安全和推进节能项目两项工作向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汇报后均获肯定性批示,获自治县争取百色市重大表彰奖励、重大工作突出加分同时获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突出集体单位。

在今年的绩效工作中,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