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岩茶乡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日期:2023-05-26 10:06:4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松定 点击:0

近日,岩茶乡组建工作组深入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一组先后在岩茶乡政府至该乡龙滩街上,龙滩街上至龙甫村的公路等重点区域、重点路口现场,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及原因分析、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等。此次排查中发现一处无提示标志,且道路邻崖路段也无保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工作组及时联系广告公司订做提示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途经此处减速慢行,有效确保交通安全。另一组先后在岩茶乡政府驻地至该乡弄金村方向路段和至蛇场方向路段查看超员载客车辆。检查中,发现原本核载5人的车辆共计乘载8人,超员20%以上;而另一辆三轮车甚至乘载学生9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工作组对两个驾驶员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之后责令其对超员的人进行分批转运。

下一步,岩茶乡继续加大对辖区道路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继续模底排查,及时完善警示标志,抓好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