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广电局领导到我县开展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日期:2023-05-26 10:04:2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义词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235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245陆正宁一行到德峨镇三冲村大平屯应急广播站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240陆正宁一行到自治县融媒中心调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年度帮扶联系工作。5月25日,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一行16人到我县开展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县文体广旅局、新老驻村工作队分别发言,陆正宁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好乡村振兴。要克服困难、树立形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结束后,陆正宁一行先后到德峨镇保上村合马倮屯应急广播站、三冲村帮扶户家中,天生桥镇应急广播站,自治县融媒中心,隆林县级发射台站等地,认真听取了我县应急广播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和安全播出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应急广播的功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要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要用好政策、抢抓机遇;要将县级应急广播平台与县融媒体中心融合,落实运行管理经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进度,推进应急广播建、管、用、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做严做细、落到实处,确保使用时万无一失。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