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县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日期:2023-05-25 10:03:0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明芳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25100412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结对帮扶村服务群众工作,5月23日,县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到者浪乡者床村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牢记使命做先锋”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首先到村部参加该村召开的党员干部廉政会议,听取了该乡通报两起关于村干部违规的案例;随后,该园党支部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意识。此外,党员们一起到群众桑蚕种植基地开展除草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得不亦乐乎。

此次“双报到”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有力推动了幼儿园与者床村结对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