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金钟山中心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5-24 12:11:3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朝峰 马立新 点击:0

图片1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效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5月24日上午,金钟山中心小学邀请了乡派出所、司法所干警走进校园,为学校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了什么是法律、未成年人常见的不良行为和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在面对校园欺凌和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方面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

讲座中,司法所所长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在谈及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和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有哪些时,大家纷纷举手、积极回答,掀起了学习法律知识的新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