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镇中心校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3-05-22 17:08:4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卫星 点击:0

图片1

主题班会现场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9日,我县新州镇中心校组织开展了以“扶残助残,桂在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班会课上,各班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由来和意义,讲述了许多残疾人不畏困难、身残志坚、奋发向上、自强自立的感人故事。通过这些身残志坚的名人励志故事,号召学生努力学习他们身上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品质。同时,希望每个学生都理解残疾人生活的不易,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并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师生们对助残日的了解,增强了助残扶残的意识,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身边的残疾人。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