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百色市发改委领导到我县德峨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日期:2023-05-22 16:27:5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磊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22162532慰问现场

5月20日,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斌到我县德峨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随同。

黄斌一行先后到德峨镇弄杂村、水井村、新街村、么基村村部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办公、住宿环境及条件,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亲切座谈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黄斌对驻村工作队员勤勤恳恳扎根基层,不畏艰苦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俯下身子,融入基层,心系群众,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用心谋划、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科学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围绕促进群众增收这一目标,选准致富路子,谋划产业发展,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序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