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镇民强村完小开展“家教直通车”培训活动

日期:2023-05-17 17:26:3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露 点击:0

2

班级培训现场

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教育中尤其重要,为了进一步指导家长做好家庭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17日上午,新州镇民强村完小组织全体家长及全校教师开展“家教直通车”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校校长从学生的身心发展、学习情况、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深入沟通,指导家长如何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如何履行好家庭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培养孩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和良好品质的养成。随后,各班班主任按照本班实际情况,对学生家长进行了针对性的家教培训。

此次“家教直通车”培训活动,切实转变了家长的家庭教育观念,引导家长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父母,进一步推动家校联动,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罗恒